• 首頁
  • >
  • 學校活動
  • >
  • STREAMing Time 活動:「⾃製⼩排笛」 、「風⼒風向標」

日期: 15/01/2024

「風力風向標」

12 月的 STREAMing Time 活動「風力風向標」是一個有趣的 STREAM 活動,學生通過設計和建造風力 風向標模型,能夠深入了解風力的原理和測量風向的方法。完成風力風向標後,學生們進行了測試 和展示。這不僅讓他們檢驗自己的作品是否成功,還能夠從其他同學的設計中學習和啟發呢! 

「自製小排笛」

11 月的 STREAMing Time 活動「自製小排笛」為學生帶來一個充滿學習和創造力的體驗。他們在製 作排笛的過程中,深入探索聲音原理,將科學、工程和藝術融合在一起。 在這個活動中,學生有機會使用簡單的材料設計和製作自己的排笛。他們了解聲音的原理,以及不 同因素(如排笛的大小和形狀)如何影響音高和音調。通過實驗和解決問題,學生更深入地了解聲 學和樂器。學生不僅對科學和藝術有更深刻的體會,而且與同學們合作,一起分享創意和知識,也 能培養出成就感。

10 月 STREAMing Time 活動:「小小平衡鳥」 恭喜以下學生獲得 STREAM 傑出創新獎!這是對他們卓越的創造力和創新思維的肯定!祝願他們在未 來的創新之路上繼續取得更多的成功!
得奬名單:

6A 陳子鈺

6A BATTUMUR

6C 王永晴

5A 陳凱晴

5A Rafia

5B 吳遠洋

5B 楊家熙

5B 雷詩雅

5B 官嘉熙

5B 張韵妍

4C ERDEN

3A IARNA

3A 呂葦杰

3A ANNA

4C 卓浩森

1A ARTEMIS

Top